杂食选手,更新随缘

关于

【EC/锤基】他与男孩(5)

 “妈妈,我们学校最近要组织一次为期一个月的欧洲之旅,吃住由带队老师安排,我可以参加吗?”查尔斯一边往面包上抹黄油,一边若无其事地说道。洛基坐在查尔斯身旁默默喝牛奶,查尔斯的母亲就坐在对面,继父早已埋头于实验室,很少出现在家庭餐桌上。“当然,有什么需要找保姆就好,费用开销直接找管家,多带些钱,以备不时之需。”

    “老师说这是这次学考成绩优异者的奖励,每个人都可以带一位朋友,我可以带着洛基吗?”洛基应声抬头,乖巧地看向查尔斯的母亲。“当然,随你,但一定要照顾好弟弟,明白吗,查尔斯。”美丽的妇人放下刀叉,缓缓道:“我去休息了,你们随意玩吧。”

    “走吧,洛基,我们去收拾行装,去找你的哥哥,我倒是很想见见大名鼎鼎的雷神是什么模样。”

    “查尔斯,我不能确定,我是说,你不必陪着我,我根本不知道索尔在哪儿,只是盲目寻找罢了。”

    “你让我放你自己去?一个八九岁的小孩?”

    “我五百岁了!”

“这里是地球。基因与环境决定性状。你没有发现吗,洛基,这一个月里,你长高了,而我记得你曾经跟我说,你要六七年才能感觉到明显的增高。也就是说,大概八九年后你就是个成年人了。”

“听起来有些糟糕,但似乎是件很有趣的事。”洛基撇撇嘴,他伸出苍白的手指,低低念了句咒语,一只幽绿色的灵蝶自他指间涌出,微微一震翅,悠悠飞向远方。“我能感应到索尔,全凭这只灵蝶。但是我们相距太远了。”他在查尔斯找来的世界地图上画了个圈,堪堪圈住整个欧洲。“所以感应并不强烈,我做不到精准定位。”查尔斯笑出两个小酒窝,“那就当作欧洲游了呗。”他状似随意地随手一指,点到了德国的范围,“就从这里开始吧。”

洛基为他的漫不经心笑了出来,嘴角上扬后又慢慢下落,他敏锐的盯住查尔斯,碧眸发亮,脸上还笑着,吐出的话语却冷冰冰的:

“查尔斯,你为什么对我的事情这么上心?”

(TBC)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阳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