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选手,更新随缘

关于

【EC/锤基】他与男孩 (3)

索尔从来不是个坐以待毙的人。

他扛起小屋里的桌子狠狠地朝门砸去,几次尝试未果后,他调转了方向,朝着看起来稍显脆弱的墙板狠命击打,墙板裂开一道缝隙,这给了索尔极大的鼓舞,蓝眼睛里蕴藏着愤怒、兴奋与激动,他将桌子高高举起奋力砸去——墙板裂开一个洞。

索尔扔下桌子,把眼睛贴在洞上,兴奋地大喊:“嘿,有人吗?”

现在艾瑞克想装没看见也做不到了。他走到洞前,抿着唇望着索尔璀璨的蓝眼睛。

“你也是被他们抓来的吗?我叫索尔,索尔·奥丁森。你叫什么?”

“艾瑞克·兰谢尔”

“我们一块逃出去吧!”

“这里看守很严。”

“你不想逃出去吗?我得去找我弟弟,你没有什么想做的事吗?你不想找你的家人吗?”

那双阴阴沉沉的灰绿色眸子突然涌动起一波波愤怒与悲痛。“我说了,这里看守很严,不是我想怎样就能怎样的。”

“我想怎样就能怎样,没有雷神办不成的事。”

艾瑞克勾起一个嘲讽的笑容,甚至不愿意提醒他是怎么被关进来的。“疯子。”他心想,接着离开了墙洞,坐在床上默默啃着索然无味的干面包。索尔困惑地眨了眨眼,继续找起了其他的逃离方法。

我当然要出去,在我的能力得到提升后,没有人能阻挡我,我会杀了他们,杀了那个害死母亲的人。艾瑞克看着自己的手,他逐渐意识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他的体内有一股力量,足以毁天灭地的力量。

“这是什么?”

“布丁,尝尝看,我想它会合你口味。”

一定是有哪里出错了,洛基边吃边想,中庭的样子看起来至少发展了一千年。经过这几天的适应,他大致对自己的情况有了初步判断。

第一,彩虹门出了故障。我们很有可能穿越了时间。

第二,我是个冰霜巨人。冰霜巨人十分适应恶劣环境,而我在掉落中变成了这种形态。

第三,奥丁骗了我。我和索尔并非亲兄弟,我也不是芙丽嘉的孩子。

第四,中庭人似乎发展到了一种新境界。比如坐他面前的男孩,拥有着读取别人心声的能力。他自认是除芙丽嘉外的九界第一法师,也无法做到如此。

第五,我找不到索尔了。

“不好吃吗?”查尔斯眨着他的蓝眼睛关切地问。

“什么?当然不,我还要一份。”

仙宫中养成的良好礼仪让他顺利俘获了查尔斯父母的喜爱,成为了查尔斯的养弟,泽维尔家的小儿子。无论在哪儿,他总是寄人篱下的那个。洛基·泽维尔或者洛基·奥丁森,对他来说都是一个样子。

突然之间进入一个陌生世界,误打误撞发现了自己身世的秘密,洛基被这巨大的信息量搞得头疼,尽管他即将五百岁了,但在中庭世界里,他只是个比查尔斯还要小的孩子,他现在只想回自己的寝宫好好休息休息。可是,索尔,索尔在哪儿?

我得找到索尔,我得问问他知不知道我的身世,我得问问他有没有骗我。

“你想找到索尔?”

“查尔斯,你说过不看我脑子的!”

“抱歉,我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能力。你在心里喊了这个名字太多遍了,我没办法假装听不见。”

洛基的脸上泛起一层红。

“所以,这个索尔,他是你的谁?”

洛基沉默了许久,最终还是很不情愿的回答:“我的哥哥。”

查尔斯手中的咖啡杯一下子掉在了地上,摔了个粉碎。

(TBC)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阳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