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选手,更新随缘

关于

复三有感

我曾两次认为我的弟弟死了,我为他哀悼,为他哭泣,为他痛苦以及为他陷入思念。结果每一次他都以一种惊吓远大于惊喜的方式重新出现在我面前。

我的弟弟——恶作剧之神,耍了我很多次。有的我不在乎,有的令我恼怒,但只有这两次是真真正正让我快乐的。

他总说我是个蠢货,我承认在口舌之辩上我的确不如他。但我也许说不清,心里却很明白:我的弟弟自杀而死与为救我而死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正如失去一个站在我对立面或站在背后捅刀的弟弟与失去一个愿意与我并肩而战的弟弟是不一样的,失去挚爱之人与失去最后一个挚爱是不一样的。思念一丝未减,而痛苦加倍蔓延。

但是,Loki,你的把戏总还是那老一套,别人或许看不透,你的哥哥却早已将它摸得透彻了。我无比相信,总有一天,你会以邪神特有的方式神采飞扬地出现在我面前,说:“Hi,brother.”

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评论(1)
热度(31)

© 虞阳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