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选手,更新随缘

关于

【肖根】Bad girl

*哈利波特AU

*送给@面包的生日贺礼


人人都觉得萨曼莎·格罗夫斯是个好姑娘,除了斯莱特林的萨姆恩·肖。

每当格兰芬多的男生大声议论着一些无聊话题——霍格沃兹的男生最想娶的女孩排行榜之类的——提到了萨曼莎的名字,肖就只想翻白眼,而她也确实这么做了。

男孩们不满的瞪了肖一眼,直到肖把她的芥末馅煎饼果子的最后一口整个填进嘴里然后扬长而去,男孩们还只是在看着而已——大概是出于他们的绅士风度以及肖的绝对实力——毕竟没有人会愿意和一个能和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约翰·里瑟打平手的人硬碰硬。

“她就是嫉妒,斯莱特林的毒蛇们一向如此。”肖走远后,男孩们才开始大声嚷嚷起来。

“就是,拉文克劳的萨曼莎聪明美丽又温柔,哪像那个美杜莎!上回我遇见到萨曼莎时,她还对我笑得甜蜜,天哪,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

……

这节是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们的魔法史课,肖一走进教室,便看见萨曼莎坐在第一排的位置上冲她抛了个媚眼,好姑娘的修长手指在桌面上有节奏的敲击着,另一只手则拖着腮眼巴巴的等待着肖的回应。肖视而不见,扭过头时嘴角却微微翘起,但那不过一瞬间的事情,快到连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肖径直走向教室后方,掏出她的魔法史课本摔在桌子上,长腿一伸,搭在一个斯莱特林男生的椅背上。她看着魔法史教授哈罗德·芬奇瘸着一条腿缓步走进教室,讲授催眠曲般的内容,有时抛出几个无聊问题,也只有萨曼莎响应他,两人一问一答已然成了魔法史课上的一景。

如果三年级的肖没有在错误的时间敲开芬奇教授办公室的门,那她现在恐怕就真的信了两人这副模范师生的模样。

三年前的那一天她抱着东拼西凑终于抄完的魔法史作业去找芬奇教授打分,她意思意思敲了敲门,没人应,她便直接推开门,眼前的场景足以震惊霍格沃茨每一个人:乖乖女格罗夫斯调戏似的用魔杖挑起芬奇教授的下巴。噫,肖打了个冷颤,震惊之余她还有点恶心。肖不是个多管闲事的人,何况这是拉文克劳的院长和学生之间的矛盾,与她一个斯莱特有何干系呢?按理说她应该说声打扰了然后离开顺便为他们带上门,但那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天,good girl成了bad girl,冥冥之中仿佛有一种所有人都不能打破的平衡,这让肖这个不折不扣的坏姑娘不得已做了一次正义斗士,她迅速抽出魔杖对着格罗夫斯就是一个除你武器,肖的出现是个变数,一下子打乱了格罗夫斯的计划,但女孩的反应绝不比肖慢,她不仅避开了肖的攻击还反手甩出一个没听过名字的咒语,肖可以肯定这绝不是三年级该学的内容,她甚至合理怀疑这根本不在霍格沃兹的教学范围里。两人互甩咒语,芬奇教授的干净的办公室里瞬间狼藉满地。三年级的肖所学的那点内容让她逐渐招架不住格罗夫斯的强劲攻势,最终是突然出现的里瑟教授以一道束缚咒结束了这混乱场面。

事情得到控制后,肖直接选择离开,她对大部分事情都兴致怏怏,对这件事的前因后果自然也不是很关心。事后反而是芬奇教授主动邀她去办公室谈话,她猜应该是向她道谢和让她保密,但肖没想到的是芬奇教授竟然真的把前因后果全部和盘托出。

芬奇年轻的时候热衷于发明各种便利人的小咒语,这些咒语被他写进书里,风靡了整个巫师界。谁知有一天这些咒语完全出现了反效果,先是生生削断了一个巫师的手臂,之后又戳瞎了一个巫师的双眼,后来则变本加厉地取走了好几个巫师的性命。悲痛之下芬奇便毫不犹豫的把他的著作全部收回并丢进火海,从此丧失了发明的欲望。但他没想到时隔多年他竟然在拉文克劳的休息室看到一本署名为Root的笔记本上记着各种奇怪的小咒语,这些咒语和他当年的咒语如出一辙,却比其更精妙,他查问之后才知道萨曼莎·格罗夫斯就是Root。芬奇给萨曼莎讲了自己的故事希望她能放弃钻研它们,没想到萨曼莎反而蛊惑他重拾旧业,“你不能因为它们有可能伤害到人便将其付之一炬,它们就像新生的婴儿,不知是非黑白,需要我们的引导。只要好好把控,它们发挥的作用将会是惊人的。教授,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合作愉快的。”

“我拒绝了格罗夫斯小姐的提议,事情便如你进来时看到的一样了。”

肖煞有其事地点点头,其实她根本没怎么听。这件事除了格罗夫斯的那些咒语让她在校医院里躺了好一阵子,在她的人生根本没掀起任何波澜——当然,这仅仅是三年级的肖所认为的罢了。

六年级的肖上完魔法史课便直接奔向魁地奇赛场,今天是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的比赛,又要和那个家伙竞技了,肖翻了个白眼,说不出来是厌烦还是期待。好吧,大概是期待更多些——只是因为那家伙也是个很棒的找球手而已!

在找球这方面,肖自认唯有萨曼莎可以称的上是她的对手。乖乖女穿上赛服,披上海蓝的斗篷,棕发被高高束起,整个人又靓又飒,肖下意识地舔了舔唇。

金色飞贼展翅而飞,肖立刻绝尘而去,她能感受到萨曼莎就在身后。场上比分僵持,局势紧张,两位找球手优雅翩飞着,硬是把一场球类竞技玩成了舞蹈大赛,她们吸引了大多数观众的目光,但观众们不知道的是那个绿色的身影此刻有多么愤怒。

“根!”肖咬牙切齿道,“这是在比赛!”“哦甜心别这样,你的屁股太翘了嘛,我忍不住呀!”萨曼莎说完便猛地伏身一冲,长臂一挥,随后高高伸起,让所有人都看清她手中握着的那个调皮飞贼。欢呼声瞬间淹没了肖低声的咒骂。

萨曼莎在更衣室里换衣服时,门突然被推开,又被紧紧摔上,然后是一声低沉的上锁咒。“哦亲爱的萨姆恩。”萨曼莎解开发圈,棕发自然地披散在肩头,她先是麻利脱下上衣,现在正褪下紧身裤,曼妙的身体曲线一览无遗,“你今天怎么主动来找我了呀?”

肖往前迈了一步,整个人贴在萨曼莎的身后,“不如你猜猜看,bad girl?”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阳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