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选手,更新随缘

关于

【RABSS】Black And Green(4)

cp:雷古勒斯·布莱克×西弗勒斯·斯内普

斯内普皱着眉说出一个什么“滋滋蜜蜂糖”“柠檬雪宝”之类的愚蠢口令,走进这间他来了无数次的校长办公室。“你让那个小女巫叫我有事?”

“是的,孩子。”邓布利多热情的笑着,“尝尝这个,蜂蜜公爵的新品,你一定……”“我假设你不是来叫我陪你一起试验蛀牙的一百种方法的。”斯内普冷冷的望着这位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毫不客气的打断了他的话。

“好吧,西弗勒斯。”邓布利多收起了他脸上的不着调,“既然你如此迫不及待——你知道魂器吗?”

斯内普的眸子黯淡了一瞬,但也只是一瞬而已。他好像想起了一些自己以为早已遗忘的往事。

在他又一次被暴虐的黑魔王用钻心剜骨折磨长达十分钟后,他伏在地上断断续续的喘息着,鲜血与冷汗混在一起从额头滑进嘴里,油腻的黑发紧紧地贴服在两侧脸颊上。直到黑魔王与食死徒都离开后,雷古勒斯才一改脸上的平静,急急忙忙地搀起虚弱的西弗勒斯,直接幻影移形到蜘蛛尾巷。

是的,蜘蛛尾巷,这个环境条件和防御能力都很糟糕的麻瓜住宅区,成了他们唯一的选择——在马尔福庄园成为食死徒总部后。至于布莱克庄园,它从一开始就没有被列入考虑范围内。

雷古勒斯曾经有过让西弗勒斯光明正大地站到自己身边的想法,即使为此他被后者溅了一身毒液,他还是旁敲侧击地向布莱克老夫人透露了自己倾慕一个混血巫师的信息。这位纯血贵妇只是冷冷一笑:“不要以为你现在成了布莱克家族唯一的继承人就可以为所欲为了,雷尔,你但凡有一丝玷污布莱克家族的念头,就可以去找那个家族叛徒了。”雷古勒斯仍心有不甘,他争辩说那人骨子里也有一半纯血贵族血统。母亲露出可怖的神情,却吐出丝滑的字音:“一半的纯血?”布莱克夫人扯开一个极尽嘲讽的笑,“将半桶脏水倒进半桶佳酿中,你觉得你得到的是什么呢?”

虽然雷古勒斯小心地没有透露西弗勒斯过多的个人信息,但凭布莱克家族的实力查一个人简直是小菜一碟,于是那一段时间里,西弗勒斯的日子极不好过。“你不会为这个离开我吧。”已经长大了的身姿修长的黑发少年担忧道。“我十分怀疑你的脑子没有被黑湖水泡过不然怎么会提出这种愚蠢的问题!”雷古勒斯轻轻地从身后抱住正在制作魔药的少年,让自己的头发蹭着少年的脖颈,少年冷哼一声,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直接将其甩开。

那么就只有蜘蛛尾巷了,那毕竟曾是西弗勒斯的家,现在是他们共同的家。

雷古勒斯一落地就立刻给屋子添了几个防御咒,然后小心翼翼地将爱人放在床铺上施了几个治愈系的咒语。“去我的魔药间……右边柜子上第三排左数第五和第八瓶……”在雷古勒斯贴心的照顾下,西弗勒斯的伤恢复得极快。

“明天你就回布莱克庄园,你在我这呆这么久,布莱克老夫人会起疑的。”雷古勒斯发出了微不可闻的一声叹息。“你总是这样……”西弗勒斯疑惑地看了他一眼,雷尔似乎有什么想说的,但不知为何却犹豫着不敢开口。

“西弗。”雷古勒斯直视爱人的黑眸,目光澄澈而又坚定,“你有没有觉得,他最近不太正常。”西弗勒斯一愣,立刻挥手施了一个隔音咒。“你有什么想法?”爱人的反应让雷古勒斯轻轻松了口气,他本来还担心西弗会对其讳莫如深。“你知道,布莱克家收藏了不少黑魔法物品和书籍,小时候母亲就让我把它们熟记于心,其中有一个词我印象很深……”

西弗勒斯神色一凝,他有预感,雷尔可能发现了一个足以颠覆巫师界的大秘密。“还记得我们刚见他时吗,高贵优雅、博学多识,那才是我们要追随的王。”西弗勒斯认真地看着爱人的脸,没错,当初他确实是因为黑魔王强大的力量和王者般的气场才心生向往。“而现在呢,暴虐多疑、滥杀无辜!上回那次失败的行动你根本就没有参与,只因为那几个家伙狡辩时牵连到了你,你就……”雷古勒斯越说越激动,他来回地踱步,眸子里染上了愤怒与不甘。“他已经疯了!这个疯子……我没猜错的话……他切割了自己的灵魂!”

“什么!”西弗勒斯猛的起身,黑袍带倒了身后的椅子。“你确定吗?”西弗勒斯自己都没有察觉到他声音里的颤抖。“应该是。相貌扭曲、性情大变,这都是灵魂不完整的表现。”“所以,你想做什么?”还是瞒不过他,雷古勒斯无奈地想,一语道破关键,这是他爱人的天赋。“击毁他。”

西弗勒斯一瞬间感到呼吸不畅魔力紊乱,他一把推开试图抱住他的雷古勒斯,指甲深陷掌心,他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地挤出:“你、疯、了!”

“我很清醒,西弗。他一定会失败的,相信我。我知道他做了什么,我知道要怎样找到那个东西,我也知道你一定能再看见我的,别为我担心。我爱你,西弗。”“如果你坚持找死的话,应该不介意带着一个替你收尸的人。”西弗勒斯只有一瞬的失控,很快便恢复了平日冷淡的样子。

“你是个斯莱特林,西弗,别冒格兰芬多的傻气。这件事只能我一个人做,你知道这是最好的选择,对吧。你的胸针呢,西弗,就是我送你的那个,好久没见你戴了。”“太碍事了。”“可是绿色很配你的黑袍子啊,戴着它吧,black and green,多漂亮啊……”雷古勒斯声音愈加低沉,他轻轻吻上爱人的唇,互相吞吐着对方的气息,逐渐沉沦……

在这之后他们度过了一段平静的时光,随后便是雷尔的突然失踪。一个月、一年、五年、十年,他再也没能见到他。他的相片只在布莱克老宅,而那从不是他能进去的地方。

他从来没说他能回来,西弗勒斯后来才悲哀地意识到,他只说他还能再看见他,是啊,那个蠢狗把格里莫广场12号当作凤凰社总部后他确实看到了他灰色的姓名。那个最关键的名词他没说出口,是为了防止他调查此事吗?后来他确实为了莉莉倒戈凤凰社,这是他想看见的吗?

魂器……是了,这就是害死他的秘密。

(tbc)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阳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