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选手,更新随缘

关于

【RABSS】Black And Green(1)

cp:雷古勒斯·布莱克×西弗勒斯·斯内普


“布莱克。”

西里斯一愣,尽管他们曾在霍格沃茨一同度过了相当不愉快的七年,称呼教名是不可能的,但他们几乎互称姓氏的次数一样寥寥无几,“鼻涕精”和“愚蠢的格兰芬多”就足够了。

何况,他们刚刚争吵的话题明明是“食死徒就是食死徒你是什么人我还不清楚吗真把自己当英雄了吗”和“你口中的食死徒正在为凤凰社奔波而凤凰社的英雄却在家里坐享其成”之类的,突然这么郑重其事,怕不是有什么阴谋。

于是他也严肃了起来,礼节性地回称:“斯内普。”

黑发黑袍的男人嘲讽似的挑了下眉,“我假设分院帽的决定每次都很准确。不过,你,似乎还不如你斯莱特林的弟弟勇敢一些。”男人说罢便疾步走向门口,黑袍翻起了气势汹汹的波浪。

西里斯第一反应是果然还是在嘲讽我。但他很快就感觉到不对,“雷古勒斯?”

英俊的男人难得的皱起了他那张永远透露着盲目的乐观的脸庞,从他入狱到现在出狱他满脑子只有他的挚友与教子,赎罪和复仇便是他生存的信念,若不是鼻涕精这句嘲讽,他真的快忘了那个一脸怯弱总喜欢跟在他身后的男孩。不,不只是入狱后,甚至在入狱前他也鲜少正眼瞧过自己血缘上的弟弟。哦,他可是个勇敢的格兰芬多,怎么会有这么懦弱的弟弟?更不用说他是属于自己一心想要划清界限的布莱克家族的人了。

西里斯眼中闪过一丝懊悔,是的,他大概二十多年没跟雷古勒斯有任何联系了。“他在哪里?你有他的消息吗?”

黑袍男人置若罔闻,步履不停。

“他是不是死了?”

近在咫尺的门却没能打开。

“我好像看见族谱上……他的名字……变灰了。”

一瞬间的沉默。随后被一道丝滑醇厚的嗓音划开,“长了四个眼睛的可不是我。”

在一旁随时准备劝架的哈利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眼镜。

西里斯知道他是说他看见了。这种拐弯抹角的说话方式他从小就领教过了。

“为什么?”

回应他的是关门时的一声巨响。



(tbc)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虞阳川 | Powered by LOFTER